不出神夏5我就阿瓦达索命(小号)

@不出神夏5我就阿瓦达啃大瓜 这是我的大号哦
本号更新平欣静气[卫国平×安欣]

平欣静气[何立的心酸带娃史①]

  各位晚上好,我又来更你们想看的何立篇啦,终于写出来了(流下了辛勤打工人的泪水)

  

  安欣和何立被安长林收养已经七八年了,当初有人问他,要不要让何立姓安,安长林直接挥手拒绝了,说自己不应该改战友孩子的姓,但何立却主动提了出来,改名为了安译。安长林就好奇啊,怎么也想不通何立改名的原因,怕是这孩子心理出了问题,所以他逮着一天和何立谈了谈


“小译啊,告诉安叔为什么改名啊?”


安长林手握茶杯,示意何立坐下,笑容慈祥的问了一句


“安译安逸,这名字寓意不错,安叔,我不想沉浸于过去,更不想一直被过去纠缠,所以改了名字,也可以看做为对小欣的期盼吧,希望他以后能安安心心,闲暇散逸”


何立将扇子规规矩矩地放在膝上,低着头淡淡地笑着


安长林听何立的一番话,甚是感动,同时也很心疼,这种决心和果断,怕是连大人都不一定做得到,这么小一个孩子,真是……唉……


其实安长林想错了,何立改名不是为了摆脱父母死亡的噩梦,是为了摆脱自己的上一世,他何立,天生恶人,狡诈多端是世人皆知的,就算到了现代,他也无法让自己变成一个所谓“造福社会的人”不过他不会,也不想再跟上一世的自己一样毫无顾忌地只手遮天了,因为安欣,这个天天跟在自己后面叫哥哥的小白团子,给了他一个致命的软肋,而安译这个名字……


何立把玩着手中的诡刃,突然笑着摇了摇头


不过是自己唯一的一份心软罢了


在这七八年间,安欣渐渐从一个懵懂少年长成了俊秀青年,何立也为了帮助卫国平去到了宁江,凭着自己优异的经商头脑和狠厉的做风,在宁江的黑白两道杀出一条血路,三年时间做到了均立集团的副董位置,掌握了大半股份,这三年,他见证了不差于上一世的腥风血雨,手里也难免有几条人命,所以当何立知道安欣想考刑警大学时,他几乎是第一时间表示了自己的不支持,因为他不愿让安欣接触太多的社会险恶,不愿让白纸被黑墨浸湿,但安欣实在是太倔了,愣是要一鼓作气干到底,所以何立只好偷偷将安欣的志愿学校改成了宁江市华医大学,可惜不巧,他们学校里的老师又将单子发了回来,说是信息不小心录入错误,让大家重新填一下,这才让安欣知道何立干的事,气愤地给何立打了个电话


“小欣,怎么了?”


何立正在处理一条不太听话的鱼,看到安欣打来电话,才仔细地擦干脸上和手上的血迹,将诡刃放在一旁,接起了电话,同时也做了个手势,让自己的人把鱼控制好,不要发出任何不该发出的声音,随后走出地下室,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和安欣说话,身上的戾气都消散了不少


“哥,你是不是改我志愿单了呀!”


安欣气急了,眼尾都有点红,本想强硬一点,结果说话却不自觉带上了委屈的语调,听起来特别像撒娇


“安欣,你听我说,刑警不适合你,它里面有太多复杂的成分,别去沾它,好不好?哥不希望你受伤”


何立揉着有些酸的手腕,安欣这通电话他早就预料到了,只是没想到这么早


“但这是我的梦想!你不在京海这么多年了,干嘛管我!安译,你太过分了啊!”


安欣心里特别难受,不止是因为志愿单,也是因为自己的哥哥,他三年没回过京海,却想处处控制自己,极强的占有欲和控制欲让安欣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宠物一样,什么都得征求他的意见,这次,他偏不!他到要看看,谁比谁更倔!


另一头的何立听到电话挂断的提示音,烦躁地扯开了领口,转身又挂着虚伪的笑容走进地下室,下一秒,惨叫声响彻了郊外

评论(28)

热度(22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