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出神夏5我就阿瓦达索命(小号)

@不出神夏5我就阿瓦达啃大瓜 这是我的大号哦
本号更新平欣静气[卫国平×安欣]

强欣剂[来自一位不知名员工的吐槽]

突发奇想写的在旁人视角里的强欣爱情故事,小甜饼,设定强哥没娶陈书婷,但和陈书婷关系很好,其他都是原故事线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大家好,我是强盛集团的一名高管,我今天特别想要吐槽我的恋爱脑老板


首先声明,我没有任何不敬之意,谢谢


我平时的任务非常简单,工作和出外勤,我之前一直认为高老板是一位谦逊有礼,气场强大的好老板(虽然他杀人不眨眼,尽干些#@&的事情)但近一周以来,我发现我错了,而且错得非常离谱,这么说吧,大家都知道,我们老板他除了必要的时候会亲自出手,其他时候都是安排别人做事,自己站着不动,是吧?今天,他一反常态自己动手丰衣足食,还专门让陈女士帮忙搭配了一套非常fashion的西装加风衣,领带还夹了一个很……额……骚包,啊不是,昂贵的领带夹,他那个常年一丝不苟的大背头梳得稍微风流一点了,前面还揪出来几根,显得像是去赴一场非常豪华的宴会一样(实际上更像去调情的),害得我还以为什么天大的事呢,坐在车上动都不敢动,正襟危坐了一个多小时,只听满面风光(春光)老板突然冒出来一句


“我啊,以前是卖鱼的,对这斤两特别敏感,我掂量着这车里好像多了一百五十多斤吧?”


这语气,这气场,我就差没跪在地上顶礼膜拜了,结果下一秒,一个电话打来,这老板他……他他他……突然就变脸了呀,本来拽得跟个二五八万似的,一下子就挂上了殷勤的笑容


“喂,嗯嗯,安警官你慢慢来,不着急,没有,我还没有到,人在车上呢,好的好的,知道了,绝对不会轻易动手,嗯嗯,请警官放心!”


笑死,我看老板打电话跟个孔雀开屏一样(bushi)就悄咪咪瞄了一眼手机上那个备注,好家伙,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那备注叫什么……最爱的欣欣警官


我沉默了……


没事,不就是一个备注嘛,老板高大威猛的形象在我心里如奉圣坛!


怀揣着这样的想法,我跟随老板下了车,老大看了一眼那个有些慌张的司机,鸟都没鸟他,只是笑笑,走到后备箱


“小戴,帮我打开”


“好的老板”


我麻溜地答应了一声,手脚利索地打开了后备箱,把里面那个大个儿拎出来,按地上,问老板怎么处理,我以为老板绝对会给人扒层皮然后扔去喂狗,开玩笑,敢藏老板车里,活腻歪了不是吗?结果,您猜怎么着,老板就踹了他几脚,让我按住他就行,我懵逼了


就在这空气凝固的这么一会时间,那个“安警官”来了,二话不说就把人拷走了,我寻思着是不是得反抗一下,还没动手呢,小虎哥就把我拽走了,我不理解,非常不理解,但看到老板舒展两臂笑着走向那条子的时候,我悟了,原来这是才是真正的老板娘


我一个直男很难受,搞这么半天才发现是老大要向老板娘邀功,圣坛没了,彻底崩了,我的一片真心啊!


接下来,你以为到这儿我就吐槽完了?


不可能!


当老板像个花孔雀一样跑过去围着那姓安的警官转时,我突然想起来前几天老板捧着花去警局门口找的人好像就姓安,妈耶,我居然现在才反应过来!我还记得当时老板还摆了一排蜡烛,大半晚上在楼底下那着个话筒唱情歌,那声音,豁,方圆十里都听得到,还是最后那安警官打了个电话才让老板停下来,我听着电话那头好像在说什么叫我老板赶紧关了音响滚回去(注意了!!是叫老板滚!)我当时那个震惊度啊,连棍子都找好了,就等着老板发话冲上去打人了,然后……


老板非常愉悦地挂了电话,招呼我过去,让我帮他选了一个多小时的香水!苍天啊!大地啊!为什么我一个男的要挑香水啊!


这还不是最绝的,最过分的事是老板他天天冲着手机傻乐,还变着花样带我们去警局门口堵那个安警官,说什么请他吃饭,结果天天被拒,完了之后就天天找默哥说想吃鱼,搞得默哥来回折返跑,最后直接在老板家附近租了个铺子卖鱼,我作为整件事情的见证者,我表示——————


恋爱脑开什么公司啊!

评论(22)

热度(27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