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出神夏5我就阿瓦达索命(小号)

@不出神夏5我就阿瓦达啃大瓜 这是我的大号哦
本号更新平欣静气[卫国平×安欣]

平欣静气的副剧情[何立家的小狼]

各位半夜好,辛勤的打工人更文啦!属于何立篇的,小车开不了,可以私聊我哦

  ~~~~~~~~~~(蹦迪的分界线)

何立最近头疼


不只是因为自己幼弟执拗的性格,还有他见都不想见的顶头上司


孙均


这个叫孙均的,不仅模样和宋朝的孙均毫无差别,连性格都没什么太大的变化,除了多了几分稳重,脾气还是一如既往地差,一有不顺心的,就在会议上让人滚出去。而他对待何立却不甚相同,总用一种看不清猜不透的复杂眼神看着何立,被发现后却又悠悠然收回目光,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。先开始何立以为是自己的表现太过突出,引起了孙均的怀疑,后来却发现不管自己做得好还是不好,都会引来孙均的诡异注视,这让何立非常不安,他不喜欢事情有自己不知道的一面,所以,他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


从郊外回来后,何立慢悠悠清理好手上的血迹,换上了已经很久没有动过的青绿长袍,将前几天准备好的假发和帽子仔细地带上,手执折扇,腰配短刃,一身熟悉的装扮在镜子里出现时,何立也有些晃神,明明才十多年,却感觉“何总管”这个身份已经是上辈子的事了,不由得叹息一声,蓦然开扇,朝镜子里的自己笑了笑,一双狐狸眼微微眯起,狡黠且魅惑,他满意地点点头。


说来也庆幸,何立还没有用过诡刃,本来是为了防止引起太多人的注意,现在看来,倒是为他接下来的行动打好了基础


“孙总”


“进来,说”


“那个……孙总,安副总说是有事找你,想让你去……去一趟他办公室……”


何立的女秘书小顾有些瑟缩地低着头,不敢看孙均的脸色,以为自己会被骂一顿赶出去,毕竟这位太子爷可不是谁都请得动的


只是没想到,孙均一副啥事没有的表情,习惯性摆了摆手


“嗯,知道了,走吧”


然后立刻起身乖乖跟着秘书走,直到到了门口,才像突然反应过来似的,站在门口不动了,神情复杂,搞得小顾又吓了一跳,也不敢出声,就呆呆地和他一起站着


“孙总既然来了,就别再门口杵着了,进来吧。小顾就不用进来了,告诉其他人,我和孙总有事要谈,没有允许不得进入”


“好的安总”


小顾点点头,逃也似的离开了是非之地


孙均咬了咬后槽牙,径直走了进去,却见何立撑着头坐于软椅上,双目微闭,似在假寐,青衫配得一把木扇,放于膝上,腰间的玉带衬得其更加挺拔劲瘦,仿若一只手就能扣在怀里,让人想要探寻着向下……(我怕过不了审,集美们可以私聊我)


孙均的眼神一直在何立的腰部游离,何立又何尝不知,轻笑一声,颔了颔首,让他坐下


“坐,一杯茶一句话”


说罢便抬了抬扇子,指着杯中早已倒好的茶,笑望着孙均


孙均哪有什么心思喝茶,举起杯,一仰头就喝了下去,也没尝出个什么味来,只觉得一股火顺着茶烧到了他的心里


“安译,不,何大人,是你吧?”


“不才,是在下,只是不是宰相府总管了罢”


何立摇摇扇子,轻遮半面,狐狸一样的笑容就没有淡下去过,把玩着手中的茶杯,抿了一口


“孙副统领,你是怎么过来的我不想知道,但你的演技却也拙劣,我这么一试便知,不太明智吧?嗯?”

最后的字尾音上扬,都快翘到天上去了,勾得孙均口干舌燥,又喝了一口

  

“还是何大人慧眼识人不是?孙均不过区区一介末将,被大人发现,迟早的事罢了”

  

“口才这方面倒是有些长进,不错”

  

何立赞赏地点点头,继续小口地抿着茶

  

“何大人今天叫我,不只是为了试探和喝茶的吧?”

  

“聪明,下官这次唤你来,是有一事合作,想与孙统领稍议”

  

“但说无妨”

  

“不急”

  

何立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桌,抬眼看孙均坐不住了,才慢腾腾地从腰间抽出诡刃,置于桌上

  

“孙统领,想必你也知道,下官在这个世界初来乍到,人脉和权力都远远不及从前,所以想找人合作,不仅覆了这宁江的天,京海,也得有个一席之地,看你意下如何啊?

  

孙均看着诡刃,冷笑一声,刚想起身,就被何立用扇子抵住了肩膀,缓缓下落

  

“我同意的话,能得到什么呢,何大人?”

“所有你想得到的”

  

“若是不从呢?”

  

“那就与下官变个戏法,怎样?”

  

孙均没有回答,冷着脸和何立僵持不下,然后突然笑了,双手撑于何立两边的扶手上,将眼前的人笼罩在一片阴影中

  

“您说的什么都可以?”

  

“君子一言,驷马难追”

何立用折扇微微抵着孙均的胸口,试图通过观察对方表情揣摩孙均的想法,可是孙均早就在商业场上练就了本领,一时让何立意识不到一些说不上来的不对劲

  

“好啊,那……我要大人你”

说罢便打横抱起了何立,朝临时休息室走去,何立一惊,胡乱挥舞着扇子,头一次乱了阵脚,急促地想要下来

  

“孙均,你想干什么,放我下来!孙均!”

  

孙均听得烦了,直接堵住了何立的嘴,撬开牙关,灵活地探了进去,搅动着津液,强制性限制了他的呼吸,直到怀里的人面色通红地喘不上气才放过他

  

“何大人,留点力气后面再叫吧,到时候随你怎么叫”

  

何立有些晕眩,使不上来气,手中的折扇早就滑倒了地上,领口也有些凌乱了

  

“孙均……你最好……别让我逮到你……没有……履行合同……你会知道后……果……”

(后面过不了,可以私聊)

评论(30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